8.22.2005

期望VS失望

Twinings茶一向都是英國出名的紅茶品牌,但近來發現其花茶或果實茶也相當受歡迎,到處都可以買得到,今次特意挑選黑加侖子、人參、及雲尼拿味來品嘗。這款茶一沖出來香氣濃郁,其黑加侖子味之香可媲美利賓納,我在聞了好一陣子之後,就帶著期望而呷了一口;第一時間我呆住了,因為我的味蕾什麼味道也嘗不到,更甚是一丁點黑加侖子味也沒有,那刻我真的很失望。
其實人之所以會失望,是因為事情發生的結局與預期的結局出現了脫鈎,當下未能馬上接受便會產生失望。為了不再失望,我們應該對任何事不再有期望;還是應該繼續作更大膽的期望,以至不斷從中訓練,達至刀槍不入呢?
我想我以後也只會推介Twinings紅茶而已,有時還是經典的才是最好。

2 Comments:

At 9:57 pm, Blogger Fany said...

我唔係去專門店買架,有機會都去睇下先!

 
At 8:3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某些 Twinings 騎哩味果茶茶句加蜜糖係好好飲飲的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